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

成長與改變



當心中不再有恨 就知道 我已經走出來了
妳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而你是我這輩子最美的初戀
that's all
 
人生不斷學習 
學習愛情 學習失戀 學習憎恨 再學習放下
在愛情路上不斷改變成長  
最終就是要找到一個最適合人 一起舒服的走一輩子


只是到了這年紀 大家都似乎不敢放膽追求愛 因為害怕再次受傷害
前些日子 念頭好多 卻很害怕受傷  然後就把自己逼入死胡同中失落
我一直把自己放在被動等待卻深信真愛的愛情象限中
也一直很佩服勇敢追愛的女生們

愛情是場賭注
要賭A  賭B 還是賭C
要客觀的下注 往潛力績優股發展 
還是要感性的投入自己偏心的那人懷抱

順其自然說得簡單
但我就是個感情上死心眼的天蠍座 {###_balaja/99/1633318571.jpg_###}
愛上了 就不知道要怎麼放掉 
很久沒有心裡一直想著一個人的感覺 
所以
接下來 我想我要學著開始放膽追愛  哈哈
痛過至少不會錯過 也知道自己努力過
適合就在一起 不適合就下一個繼續
因為我現在愛自己比愛男人多一點點 {###_balaja/99/1633318464.jpg_###}
always be myself
希望你愛的是我這種女生
因為我不會變成你愛的女生
 

ps 網誌是寫給以後的我自己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