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打開心胸 迎接幸福




惟有打開自己的心,才有機會迎接屬於自己的幸福  

From Santa

昨天的伯朗我遇到了一位很有『正向思考』的女生…
想到前一陣子大家不斷轉閱的文章,勸大家遠離充滿負面思考的人、事、物…
前幾天和一位飛了五年的失戀組員聊心事,他苦於心情低落、他每天難以度日…
我想…也許不再訂閱也許是好辦法,如果曾經每分每秒讓你陷入低潮
我想…如果需要把會影響你人的APP給刪除,也許會讓你更好過一點…
我想…如果需要也許先把你自己心胸打開,再去接納一位值得付出的人,也許是唯一的良方!
我想以這樣的心態,你會比較容易釋懷…比較容易走出來!
因為,只要對方還有一點善心,應不會一直這樣一點一滴地刺傷你心
因為,就算他找到了一段新的感情,也應該顧及曾經陪你走過的那一條道路…
對方高調的不斷宣誓新感情,就像是一直拿慢性毒藥灌你,要你趕快自我了斷!
想到以前和現在的一切…我只能勸他,趕快放掉一切吧!
因為,他一點都不在意傷害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