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Be positive



I'm always trying very hard to be positive.
but this time, I got almost beat down.

I'd like to know why, 
but finally, the reason is simply "not enough"

不夠努力 不夠認真
說說而已的夢想

還好每次失敗
都有你們在我身邊

不要被幸福打倒
因為幸福我又胖了五公斤  三個月內我會加倍奉還
至少努力過 再失敗 我也認了
不然 瘦了10kg 沒考上我也可以結婚了
我不想再當複試殺手
關關進複試 關關變遺珠 嗚嗚

讓很多人搭了便車 搭便車的都上了
剩我自己一個
看來 接下來換我搭大仁龜的便車了

老爸跟我說人生不如意 十之八久
說完當下我都想哭了
我只是想努力給妳們一張年年去沖繩買菜的免費機票!!!
 

但這些日子來 提心吊膽的不安全感壟罩太久
導致今天還是有點out of control
前男友不夠聰明   
現在大仁龜太聰明了 我有被吃死死的感覺T___T


我是不敗的天使!!
沒這麼容易被擊倒!!!
哼哼
 

3 則留言:

  1. 哈~今天逛網誌才看到你這篇~

    過了這麼久~不過還是要和你說別氣餒!加油!

    回覆刪除
  2. 哈 找舊照片來晃晃,沒想到你一直有在更新這邊阿!!

    不錯喔 看來小龜要帶你航向偉大航道了哈哈. 要繼續加油喔,為夢想努力!!

    回覆刪除
  3. 嗨你好~不好意思有點突然,我有在PTT上面看到你要賣四個皇后的香水的文章,有意購買,想詢問一下那罐香水已經售出了嗎? 謝謝

    喔: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