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last year before 30 years old



或許是這輩子最難過的一次生日

我一直很努力過人生
不敢說沒有做過壞事~
但至少到現在 我都很努力的無愧於心

雖然始終不了解為什麼老天爺要一直在我罩門上開玩笑
也一直在感情路上載浮載沉

我這個人沒有優點
唯一值得驕傲的是 正面能量滿滿
永遠都覺得只要正面看待人生 也會有相同的能量



看著自己最愛的人傷心難過 但又捨不得放下
我都快過不了自己這關
這次幾乎要被打倒了~~ (攤)
第一次這麼無助 第一次這麼束手無策


如果堅信幸福一定會到來
如果深信困難一定會解開
如果可以 要修行幾千年都行
拿去換我們50年的幸福

如果如果 好多如果
你願意陪我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