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用力生活用力愛




人生總是充滿著無奈;還痛著卻得微笑,還愛著卻得分開,還握著卻得放手。
感謝每次改變和心碎;即使留下傷疤,卻讓我更加堅強。
 

這趟人生旅途 走得很認真 
也很努力在追尋我所謂的夢想

或許路上佈滿荊棘 即使遍體鱗傷
但仍深信 正面力量總會帶來幸福

我沒有漂亮的外表 沒有妖嬌的身形
沒有了不起的學歷 更沒有家世顯赫的背景
唯一擁有的是一顆良善的心
每件事情都要能對得起天地良心
 
 
會痛會傷心 會不捨 但也會開心 也會感動
或許這就是人生
不管接下來在這條路上迎接我的是什麼
未來的路我還是會緊緊握住我手上的幸福 
然後繼續用力生活用力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