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

曾經無憂無慮的童年




聽著久違的james blunt
回首我的人生 真的很感慨

看著很多人進入人生的第二個階段 
加上無意間看到即將成為媽媽看著超音波照片的喜悅

還有那個誰誰誰個性很差
那個誰誰誰脾氣很大

可是這些誰誰誰都還是找到個願意給他一輩子的人
很納悶 我的人生到底哪裡出了錯
難道我不值得幸福嗎

哈這是氣話 只是很感慨吧
選擇當隻鴕鳥 逃避這世界的不開心
或許才能笑口常開的對每個人

兒時的我 多麼無憂無慮  為什麼長大之後卻要失去自己所愛的人
小時候如果知道長大都要這麼傷心
可能都一點不期待長大 


可能是週期的不開心
對未來的茫然 不論是工作 是感情 是我自己的生活
都造就了現在感慨的這一刻

世事多變  愛你的人 下一秒可能在罵你
曾經的深情也凋零

再多愛情 都不及"我願意照顧你一輩子" 來得動人

我很努力很努力做好事情 很努力用力正面自信的人生 
但為什麼老天爺總要讓我這麼傷心?

原來幸福真的很遙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